这俩在wb上自主营业发糖那么久,这次终于真情实感地戳到我了。


之前一直觉得张嘉佳太矫情,然而谈情说爱还是矫情最合适脑补~


「等待不怕岁月蹉跎,不怕路途遥远

只要最后是你就好」


深深随便回什么,晰哥那句“喜欢吗”像记直球,就这么冲破表象直指内心。

——我一字字念给你的这些话,你喜欢吗?

即使所有拥抱和调笑都只是表演,我也希望在你心中,我是个特别的人。就像你在我心中一样。


这条wb在这个时间发出来,多少有点像是对《月弯弯》的回应。

「等不到圆满 都怪我们不勇敢

你在我生命留下的遗憾 怎么还」


无所谓圆满,也无所谓遗憾。

不管起因到底是声线、是音域,还是节目组的授意、粉丝的众望所归,只要结果是和你并肩而立就好了。

就算只有几十天的长短,也是我生命中的高光时刻。


所以感谢从各种细节中溢出的、这短暂的情感投入,也感谢你们出现在彼此的世界中。

14 Jan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68)
© 你好再见 | Powered by LOFTER